洗牙費用:NT 150
今天總算想起來要打去統一預約掛號要洗牙了,早上八點二十分打去時已經預約到晚上九點半了,不愧是苗栗市牙醫診所的NO.1!剛好這幾天寒流來,尤其是到了晚上,有夠冷的!不過,九點半,剛好下班後回到家還可以悠哉的先洗個澡,九點左右,正當我洗好澡在吹頭髮時,統一牙科打電話來問我是否可以早一點過去,看來因為寒流,可能有許多人都取消了預約,媽媽才唸說叫我早點過去,搞不好可以很快就輪到我,結果電話就來了!
我匆忙的出門,到了診所,看見櫃檯桌上只剩下我的病歷表,我應該是最後一個病人了,護士小姐看見我戴牙套就一直很想跟我聊天,回到統一,真的有讓我回娘家的感覺!我跟護士小姐說我想洗牙,因為年底了,新年洗牙有像大掃除~~~所以即使寒流來,我還是得來洗牙!
護士小姐請鍾醫師出來,鍾醫師???不是小鍾醫師???前一陣子,鍾醫師因為眼睛開刀,所以很久都沒看見他了,我的第一顆智齒(左上)就是鍾醫師幫我拔的!之前去完曹醫師的診所看過牙齒之後,心情很不好!聽完曹醫師的話後,真的讓我有輕生的念頭,原本期待著矯正牙齒可以變美,但現實是殘酷的!矯正完牙齒不會變美,搞不好會變醜,頓時人生沒有希望,我不知道要靠什麼支撐下去時,我來到了統一補蛀牙,那時候幫我看診的就是鍾醫師!
我跟鍾醫師說了曹醫師對我說的話,鍾醫師幫曹醫師解釋說,因為曹醫師主要是做牙齒矯正方面的治療,對他來說,我的牙齒就像是一樣他的精心作品,一樣作品如果無法做到完美,他會覺得他的工作沒有完成,沒有一百分,所以他才希望我去開刀矯正,鍾醫師說,我矯正牙齒一定會變漂亮,至少也有七十分,鍾醫師說我可以再回去找曹醫師跟他說,只要七十分就夠了!當時,我是打死我都不要去的,因為不知道要排到哪時候???那時六月份去找他,護士小姐跟我說,牙齒矯正的預約已經排到八月了!!!我鄰居有一個小朋友是去曹醫生那邊矯正的,聽說是他的爸爸透過曹醫師的朋友去拜託曹醫師幫他小朋友做矯正的!!!矯正牙齒要靠關係去拜託………算了吧……….
鍾醫師看見我裝牙套,不斷的端詳我的牙套,還邀請另一個牙醫也過來討論,
我說我還打了兩根骨釘,鍾醫師說,『現在都打骨釘的喔?』另一個牙醫師說,『對阿,現在打骨釘以後會比較好做,移動也變快…』
鍾醫師問我說什麼時候開始戴的牙套?我回答是今年三月,骨釘是十月打的…鍾醫師顯得很訝異,因為牙齒動很快,看來有顯著的效果阿~~~呵呵呵~~~
鍾醫師問我是不是在曹醫師那邊做的,我說我是去新竹展新做的,他又問是不是范醫師,我說不是,是台大的張醫師…『阿…張xx喔…』看來這個業界大家都會互相認識….鍾醫師開始說了… 『張醫師是在這個業界很受人景仰的醫生喔…而且如果你刷牙沒刷乾淨是會被唸的….』
『不過…』鍾醫師開始準備幫我洗牙,『不錯喔..你刷牙刷得很乾淨喔…』一邊幫我洗牙一邊說…『嗯嗯…刷的很乾淨喔!!!』
一剛開始每次去展新時,護士小姐都會因為我刷牙沒刷乾淨叫我去旁邊重刷…真是有點丟臉,因為還滿多小朋友去做的,所以,現在刷牙都很仔細…
洗完牙後,櫃檯的小姐因為以前也帶過牙套,所以,就聊了一下,她說如果能帶久一點就帶久一點,她帶了兩年半後,醫生說可以拆了她就拆了,結果後悔…因為其實牙齒還是會有點跑回去….
其實,還滿多人都帶過牙套的嘛~~~在公司,跟我一起戴牙套的還有另外兩個小姐,我們都會常常聚在一起討論,即使遇到不認識的人,也有可能因為牙齒而聊起來…
以前總是認為自己孤單一個人,不斷的鑽牛角尖,因為別人一句無心的玩笑而難過許久,現在的我,每天看著牙齒一天一天的移動就覺得好開心喔…牙齒矯正的路途現在才剛開始…..我要一直走下去….我會一直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jennit 的頭像
    I am jennit

    I am jennit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