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6.21~94.8.25
從93年開始就陸陸續續的去台大看醫生,在去年6月份開始更頻繁的跑醫院,首先,我掛了[齒顎矯正科],負責醫生是楊雅慧醫生,但其實姚宗珍醫生才是主治醫生,可是只有見過一次面而已,平常都是楊醫生在幫我做檢查之類的,楊醫生看起來非常年輕而且很漂亮,她也滿會去聽我的想法之類的,在做完矯正或開刀前的常規檢查之後,她開始指示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做完檢查到報告出來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
首先,我要轉去[牙髓病科]治療我左下大臼齒,它需要做根管治療,做完根管治療之後再轉去[口腔顎面外科]做左下巴的骨頭切片,因為我左下巴的骨頭有問題,如果要開刀的話,是要在那郭部分劈開骨頭的,所以要搞清楚那左下巴的骨頭是怎樣???
同時,我右下大臼齒之前已經抽過神經ㄌ...為了矯正,它需要做一郭臨時性的牙套...而且要把蛀牙都治療好...
左邊的牙齒做根管治療其實也可以在一般診所做,可是楊醫生說希望能在台大做,因為台大已經有我的X光片,而且,左下巴的骨頭病變有可能是我那顆牙齒有問題造成的,總之,根管治療在台大做,其他右邊的臨時牙套以及蛀牙,她介紹了一家診所,是台大醫生出去開的,歐醫生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