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3.10(六)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今天是班遊的日子,天氣似乎有點涼涼的,好像很冷,我裡面穿的很少,所以外面就加了一件大外套。我們約好八點半校門口集合,一直等到九點人才都到齊,是因為阿貿,他好慢喔!天空飄起了毛毛雨,令人討厭!



我給小陳載,第一次給班上男生載,呵呵~慧君說~啊怎麼沒抽鑰匙~嘉益就回答(用不屑的表情)抽什麼鑰匙啦!ㄎ一啦~ㄎ一啦~其實我也想抽鑰匙ㄌㄟ``有點好笑說~我們騎機車到新埔捷運站,然後再坐捷運到木柵,轉了兩次捷運。



到了動物園門口早已過了約定的時間~超過半個鐘頭,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一點也不著急,這可苦了書銘,聽說他提早了半個鐘頭就來了,也就是九點半就到了!



後來每個人各自買了票,要進去時就要檢查學生證,因為我們當然都是買學生票。阿貿沒帶學生證被小姐攔在門口不讓他進去,他很緊張的四處翻找,小姐覺得阿貿不像學生,加上他今天又沒刮鬍子~我們一群人就在動物園裡面等阿貿~然後就聽見一個爽朗的笑聲「哈哈哈」~這個人就是嘉益~真是給他夠意思~不過真的很好笑的說~


一路上,嘉益像導遊似的一個一個幫我們介紹~我們先去觀賞無尾熊,我們越走越近,牠們似乎一點也沒有醒來的跡象,是的,當我們走到最前面時,奇蹟發生了,牠們醒來了,眼巴巴的望著我們大家~真是幸運~


途中,我們大家在路旁邊吃午餐,路邊有椅子可以休息,真是不錯!小咪和ㄚ娟拿出了她們親自做的壽司,我和鈴蘭也有吃到,不錯不錯~大家也趁此空檔照相,其他人可能覺得我們這一群人很奇怪,怎麼這麼喜歡照相?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真是越想越不捨,到了大四,大家感情突然變得好好,可能都意識到即將分別,都特別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間。學妹欣樺都跟我說,學姊~好好喔~大四了班遊都還可以辦得起來!學妹說她們班的班遊都很難辦不起來ㄌㄟ~


每次要照相時,旁邊都會出現奇怪的人當背景,或跟你搶鏡頭,唉~再一次覺得~我們班的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金彪叔叔真是怪人阿~他總是一個人走~都不跟大家一起走~找他照相,他也都不願意,大家合照時,也都缺了他,不過他一直都會在我們附近,我們要照相時,他都會在旁邊當背景,而他們男生也有一定的默契會很巧妙的把彪叔叔也照進去~回來之後,發現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有彪叔叔的存在,他都偷偷躲在後面~還對著照相機笑~真是敗給他了~


我們逛了夜行館、熱帶雨林區、溫帶雨林區(不確定?!溫帶有雨林喔?又好像是溫帶草原區吧!)每次進入夜行館,都好想睡覺,夜行館最受我們班歡迎的大概就是白鼻心了吧~不過我們班的白鼻心沒來,親生兄弟無法會面,呵~



溫帶草原區(應該不是溫帶雨林區吧!?)有長頸鹿、大象,獅子...看大象時,突然覺得,大象的皮膚顏色跟石頭好像喔,遠遠看過去,還真的分不出來是石頭還是大象ㄌㄟ?不過這一區,其實不管哪一區都一樣,好臭喔!



到了紅毛猩猩區,真是不可思議~小猴無毛~其中有一隻特別大隻,我們尊稱牠為「長老」,牠的動作非常非常之緩慢;旁邊有一隻母猴抱著小猴,母猴很快速的一邊抱著小猴爬上藤蔓到樹上去休息去了,「長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見母猴爬上去,牠可能也想爬吧?但他又老又肥,好不容易爬到藤蔓旁邊抓住藤蔓後,就停了...我們班,大家都在看牠接下來會怎樣?牠停了好久好久都不動,接著終於開始爬囉!爬到一半又停許久... 還有兩隻,表演慾十足,牠們像泰山(泰山是學牠們的才對啦!)一樣盪來盪去,好不神氣呢!結果竟然撞在一起,跌了下來,其中一隻跌在地上後,一直很痛苦似的翻滾,滾來滾去的,我們班男生就幫牠用台語配音~搞笑死囉~我們要離開紅毛猩猩區時,看見一個小男孩抱著樓梯旁的柱子,想學猩猩攀爬,兩邊的臉頰股股的,媽媽都勸不走他~


走到了『馬來ㄇㄛˊ』區,有一隻一直來回踱步,走來走去的不知道在煩惱些什麼?嘉益說牠有問題,一定是得了憂鬱症?!很神奇喔!牠們還會站起來跟我們揮手喔!好好玩喔!我們也一群人跟牠回禮。



越走越上面,我們大夥最後決定去看企鵝。原本規劃的路線很長很遠,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多,我們一直跑,平常來要排2個鐘頭的,我們10幾分鐘就看到了企鵝!企鵝ㄝ!在台灣竟然可以看到企鵝,好棒喔!

企鵝在水裡游泳ㄝ,雖然進去企鵝館才短短的1分多鐘,呵呵~



看完企鵝後,我們走下山,下山雖然比較快,但是,對已經精疲力竭的我們~實在是一大考驗~接著~話不多說~我們前往深坑吃豆腐啦!



我們搭公車來到了深坑~大家已經在動物園爬了一下午,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了,我們選定了一家豆腐店,20個人分兩桌坐,點了一堆豆腐,開始大戰了!吃完紅燒豆腐後,其他的就吃不下了,好大塊的豆腐阿!真讚!深坑的老街比九份的老街好逛ㄝ~可能是因為到處都是豆腐的關係吧~豆腐是除了荷包蛋之外,我最喜歡的食物了。所以深坑對我來說,簡直是到了天堂,如果能多帶幾個胃來就好囉!



回程,我跟阿貿坐一起,跟他聊了幾句他就睡著了,我們的位子是在博愛座之後的第一個兩人座的位子,而且他又坐在走道那邊,我坐窗戶邊,所以,他..很危險說,一直打瞌睡,搞不好一個煞車他就會衝出去,我就問他要不要跟我換位子,他一直說不要,然後繼續睡...他說他早上六點才睡,因為昨天去嘉益家聊到2點多,回到家後又看菜菜子演的電影『冰天雪地』看到早上六點,真是服了他ㄌㄟ...難怪今天早上遲到,真是可憐了慧君!因為慧君被他載,路上聽說差點發生車禍~恐怖~突然覺得小陳真可愛ㄌㄟ...阿貿一邊打瞌睡,一邊被嚇到起來,反覆了很多次...我就一直看他閉起來的眼睛,同是苗栗人,第一次靠那麼近看他ㄌㄟ...可惜asamu不在阿...老是覺得他的臉很模糊...今天這麼近看他...不知怎麼搞的...還是不太清楚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阿貿特有的神秘感?!ㄚ娟坐我們後面,她說我們兩後腦杓真像,一樣的髮型,真想照相照起來!



回到新埔捷運站,因為女生要上廁所,但廁所又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就在廁所外面’’玩’’?他們就表演’’黃線內不能吃東西’’!他們就利用捷運站內禁止飲食的黃線,一腳在黃線內,一腳在外,跳過來跳過去,現在不能吃、現在可以吃囉!我在黃線吃,抓不到我!抓不到我!哇ㄌㄟ...真是白目死了...連這都可以拿來玩,而且還玩得頗開心呢!



我們回到了輔大門口都覺得好累了!今天一天又累又高興,我能擁有這麼棒的班級真是太好了!在大一時,小瑛說過,班上最好不要分小團體,好像瓜分了整個班級一樣,但是,我想這都是難免的,班上一定都會這樣小團體小團體的,但難得的是,我們大家都能夠和睦相處,每個人都是如此珍惜我們這一班,它給了我很棒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jen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